close

我是個愛吃零食的人,

其中最愛吃餅乾和軟糖~

所以打一篇文章來分享一下我喜愛的軟糖清單!

 

首圖是我最近發現就馬上愛上的軟糖,

森永的DUO軟糖,

在全家購入,一包台幣55元,

有點貴呀~當初是因外表而買,幸好沒讓我失望

目前有葡萄和蘋果2種口味,

都滿好吃的~

軟糖底部偏硬又QQ的,上半部吃起來又非常軟~

如果喜歡吃很軟的軟糖應該會喜歡這款唷!

推薦!!

 

 

再來是KANRO的Pure軟糖

出了很多種口味

也有夾心和膠原蛋白的

我只吃過最一般的,因為比較便宜

台灣賣49左右,有時去日本玩會多買幾包回家吃!

 

外面裹酸酸的粉,粉融化才吃得到軟糖的甜,

軟糖有點偏硬,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

最愛的口味是水蜜桃,但是現在好像買不到了~

葡萄和白葡萄口味也不錯,

不過不推芒果口味~

 

UHA味覺糖的KORORO軟糖

台灣賣59左右,也是去日本玩會買的軟糖之一

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葡萄!

但是又比葡萄軟~

外面有一層薄膜,咬開之後裡面又像果肉一樣軟軟的

口感非常好~會一顆接一顆吃XD

 

也是有很多種口味~

葡萄口味最好吃,白葡萄口味再酸一點,

草莓口味有點在吃草莓果醬,不喜歡

水蜜桃口味吃起來也不錯~

推薦~

 

 

明治的果汁軟糖

一度是我的最愛,因為它在台灣一直漲價,

從40開始漲現在忘記多少錢了~

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買來吃了~

最愛水蜜桃口味!!

但是現在在台灣不太好買到水蜜桃口味><

葡萄口味其實也不錯~但是吃起來就有點普通

剩下的口味就沒吃過了~

基本上我是只買水蜜桃口味的

吃起來軟Q軟Q的軟糖~

 

 

比菲多益生菌軟糖

吃起來偏硬,

但是有比菲多的味道

算是一款便宜又好吃的軟糖~

 

 

 

比菲多 植物の優 優格益生菌軟糖

有水蜜桃和橘子口味

水蜜桃口味偏甜

橘子口味有橘皮的苦味

2種口味都喜歡

滿常打折的

也是一款便宜又好吃的軟糖

 

 

韓國樂天 養樂多軟糖

超軟超好吃~

比比菲多軟糖還要好吃!!

但是價格貴一點~

有點偏甜~

不過還是推薦!!!

 

 

德國哈瑞寶HARIBO軟糖

經典的一款軟糖

有很多造型和口味

我只吃過小熊軟糖和可樂軟糖

是一款口感偏硬的軟糖

其中最喜歡的是可樂口味!!

但其實我討厭喝可樂

不過可樂口味的糖果我都滿喜歡的~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軟糖清單~

之後如果有吃到喜歡的軟糖會再寫文章和大家分享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