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nnisfree 妝自然雙色修容餅

我買的是03號色

前陣子趁特價時入手的,

覺得韓系彩妝品牌在台灣都賣好貴呀~

 


當時剛好在找修容產品,

看到架上剩下這塊,

試了一下也還不錯所以就帶了 

不過⋯不知道算是優點還是缺點⋯

它非常不顯色!!

每次都要用刷子刷好多下,

上在臉上才會有顏色⋯

對於我這個修容新手來說

應該算是優點吧?!

不至於下手太重導致整個妝容全毀!?

粉算是細的,上在臉上流汗後也不會灰灰髒髒

個人對它的評價算是普通吧

但是應該是不會回購~

怕失手的修容新手可以買來試試~老手用可能會化到生氣吧!XDD



自然系礦物霧感眼影   

 


我是買2號(右邊) 和4號(左邊)

我很喜歡淡淡的眼影

因為眉壓眼,加上內雙,眼影可以化的位置很少⋯

所以通常只會上1~2色的眼影

2號打底,4號當眼線色

有時候很偷懶只上了2號眼影

就只是單純加深眼睛輪廓而已~

也不是什麼畫眼影高手~

這2塊用手上用刷子上我覺得都可以

不過自己習慣用刷子

眼影算顯色,粉算細~

會回購吧~不過要很久以後才會用完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