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這是篇反推文~

最近卸妝都用卸妝乳

因為皮膚科醫師說所有卸妝產品中

最溫和的就是卸妝乳

但是卸妝乳也是所有卸妝產品中卸妝力最弱的

不過我不會化很濃的妝

所以用卸妝乳是很ok的


我是乾肌~混合偏乾的膚質

化妝的話

有時候很懶

保養品上完吸收後就直接是粉餅、腮紅了

不會化 睫毛、眼影、眼線⋯

有時會先擦個防曬乳再上粉餅、腮紅

所以其實不會有很難卸的妝


但是!!

這個卸妝乳它居然卸不乾淨!

我的量用很多,也花了些時間把妝推掉,

但是!就是卸不乾淨⋯

而且!它有股味道⋯不是香料味,

因為產品有寫無添加香料,

所以是原本卸妝乳的味道?

有股藥味

卸妝時一直聞到藥味⋯

不過還是努力把它用完了⋯

雖然說好推,好沖洗,但是卸不乾淨又有我不喜歡的味道

說保濕用起來還是有點乾⋯

我想自己是不會再回購了⋯


附上背面的明細表
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